« Home | 浪子回頭 » | 臨急抱神腳 » | 應許 » | 剛強勇敢 » | 名師指引 » | 感動 » | » | 聽到禱告的 » | 破碎我一切 » | 感恩的基因 » 

Sunday, October 09, 2005

傷害、背叛、欺騙、

感謝天父
天氣很好
超出想像

現在需要努力工作
尤其趁上司走開了
希望可以減少壓力而加把勁

現在只希望挽回她
但我想我可以給予回應前
應撫心自問,有把握做到不計前嫌嗎?

至於他..........令我想起自己是否害怕付出愛
讓他感到被疏忽
如何做好關顧這一關呢?

傷害、背叛、欺騙、我真的未曾犯上嗎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About me

  • I'm jac
  • From Kowloon/Kwun Tong, Hong Kong
My profile

Links

Powered by Blogger
and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