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 

Sunday, September 25, 2005

感恩的基因

現在每天的禱告也環繞着如何令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出色
但是卻一直沒有絲毫進展

無意在逛書度發現dr tsui所寫個人救恩見證
他是我一直所喜愛的教授呀
而且一個基督徒科學家
總覺徥他的說話會較貼近channel

果然他提到
要生活得力
要遵行耶和華的話及過有規律的生活
我想這是聽道及行道的表現

儘管我抓管神的應許作為安慰
但卻卻不能行道
我想dr tsui這句說話雖是他的個人領會
但相信也是出自聖經的
神藉着他......讓我聽到衪要跟我說的話

書末還說到要全然遵行神的話......好一個
全然

這又再令我感受到我是否需要放棄他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Add a comment

 

About me

  • I'm jac
  • From Kowloon/Kwun Tong, Hong Kong
My profile

Previous posts

Links

Powered by Blogger
and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