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臨急抱神腳 » | 應許 » | 剛強勇敢 » | 名師指引 » | 感動 » | » | 聽到禱告的 » | 破碎我一切 » | 感恩的基因 » 

Saturday, October 08, 2005

浪子回頭

這一兩天發生太多事情了
小組成員發生事情
只感自己平時對小組太小投入
曾記得看見一則新聞
指一個虔誠基督徒自殺
我想虔誠也包括活躍於教會活動
但可見教會的弟兄姊妹也幫不了忙
如果事情發生在我的教會內
我會非常自責
為什麼一個強調愛強調關懷的地方
有人竟然因為得不到關注而輕生
我們的愛是否只對自己有興趣的人付出呢﹖
 
而這件事也令我對浪子回頭有更多的體會
但願我們關心幼子的同時
不要忽略長子的不平
 
另外還有工作上的荊棘
求神幫助我不能控制的地方
 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About me

  • I'm jac
  • From Kowloon/Kwun Tong, Hong Kong
My profile

Links

Powered by Blogger
and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