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Home | 感恩的基因 » 

Monday, September 26, 2005

破碎我一切

偷懶寫稿的後果
就是文章慘不忍暏
也免不了被上司批評一番

可見天父會老實告訴你
不勞而獲是空想
種瓜得瓜
種豆得豆

但藉着這一次
我更確切認識自己的問題所在
有更大的推動力去改變自己

你破碎我一切
卻換上更多恩惠

他撕裂我們,也必醫治;他打傷我們,也必纏裹(何西阿書六章一節)

但願我能確勉力進行我自己的計劃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Add a comment

 

About me

  • I'm jac
  • From Kowloon/Kwun Tong, Hong Kong
My profile

Previous posts

Links

Powered by Blogger
and Blogger Templates